des_perado

瞎写,爬墙快,想到啥写啥。

【诚楼衍生】【然远】困兽 第十章


   房间的墙面是米黄色,皮质沙发上短绒靠垫看上去舒适极了。李熏然有些拘束,他四处打量了一番才坐下来,露出笑容冲着人点了点头。
    坐在对面的人带着眼镜,黑色长发散落到肩膀。让人看着也是舒心。她抬起头冲李熏然伸出一只手轻轻握住李熏然的手。“你好,我是你的心理医生。你可以叫我珍妮。”
     李熏然点了点头。红色的圆珠笔在珍妮手里转了个圈“李先生,您现在就可以开始说你的症状了。”
     “我……梦游。”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清楚,虽然三日前才发现。不过大概持续一段时间了。”
      “每次梦游会做些什么?” 
      “不是太清楚,不过这几日清醒过来都是室友在我身边。”
      “描述一下你醒来的情形。”
      李熏然蹙眉回想。“第一日,他表情很惊恐。地上有破碎的玻璃,应该是水杯掉到地上了。第二日我……”李熏然顿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情。又继续说“我抱着他。”李熏然停下了,没有继续说话。
        “那第三日呢?”
        李熏然神情开始变得复杂,甚至有些凝重。“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第三日对方被我压在地上,我手里……拿着水果刀。”
         珍妮记录的笔停下了,她神情也凝重起来。“你室友是怎么给你描述的?”
         “他说我当时是要切水果,不小心摔倒。不过我清醒过来时候,他的衣领是被扯散了,胳膊也在我手里紧紧抓着。”李熏然苦恼的扶额,他不敢想象自己如果要对凌远做出什么伤害……他会后悔懊恼一辈子。

        凌远坐在办公室,他在处理新的设备引进。本来是不需要他亲自处理,但是他现在巴不得用过多的工作来压住自己的混乱思绪。李熏然的状况越来越严重,前一日的情形不禁还是浮现脑海。
         李熏然面无表情,冰冷的手覆在自己的面颊。映着冰冷月光的刀刃落在自己的耳边。 喃喃自语般的“我爱你,凌远。”
         “凌远……凌远……”
         “凌远!”
          凌远恍然清醒,韦三牛一脸担忧的双手拄在办公桌上,脸差点就贴上来了。吓得凌远一本书拍在了三牛脸上。
       “凌远!你做什么!”三牛被拍的后退两步气的叫出来。
       “你贴那么近做什么?!”凌远理亏却也理直气壮的把责任推给了对方。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把刚刚的画面抛在脑后。
      “我问你一会那个肝胆破裂的手术安排在几点。”三牛不满归不满,正事还是不能忘。
       凌远扬了扬手交代了时间和准备的东西就把人打发走了。掌心拍了拍面颊打起精神准备接下来的手术。
       

————————————
大家情人节快乐♡
来不及写什么太甜蜜的番外
过年太忙碌啦
过完年全面恢复更新

评论 ( 7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_per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