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_perado

瞎写,爬墙快,想到啥写啥。

【伪装者】【监狱AU】亵渎 第七章 下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上


  “年轻人,这恐怕不符合规矩吧?”

 
 

        “规矩?”阿诚双手抱臂环胸仰着下巴露出一个桀骜的笑容。“我以为规矩是,你情我愿?”

        你上次还不是这么说的,明楼心里吐槽。

        “这里的规矩,是弱肉强食。”王天风一字一句。

         “那就来试试吧?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强者。”阿诚抬起手蜷起四根手指勾了勾挑衅,后退一只脚弓下身子做出准备攻击的姿态。明台收回脚,握拳准备回击。却在这时候明楼一肘后击中在王天风肋骨上,跃起膝盖撞上明台的腹部。王天风伸手扣住明楼手腕两个人电光火石过了几招不分胜负。

         “王天风,你好大的胆子……”明楼眯起眼睛咬牙切齿。

         “几年前我的胆子就很大了。”王天风舔了舔嘴角的血渍。

         明楼看着他嘚瑟又挑衅的眼神真想一拳揍过去却被阿诚拉出手臂。

        “现在轮到我问你了——明楼先生。”阿诚慢条斯理的说着“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三双眼睛紧紧盯着明楼,明楼倒是一点都不紧张“走私军火,我说过了。”

          阿诚冷笑一声:“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故意挑起事端?之前又故意隐藏实力。”

          “我是明家的人。”明楼一句话就让阿诚瞪大眼睛不再说话。他警戒起来。

 
 

          阿诚进监狱是躲人。他杀了那一家人可不是什么普通人家,而且明家的叛徒。阿诚从记事起就被自己养母虐待,直到10岁有一次被打的奄奄一息被养母扔在路边,明家的大少爷见他可怜就捡了回家。但是阿诚也就见过他的救命恩人那么一面罢了,养好了伤就被丢进训练营。当然是杀手训练营。

      阿诚成了一个一等一的高手,为的就是能见人他当初的救命恩人一面,在往上爬的过程中却发现了叛徒。阿诚顺手就杀了人一家,却被和那个叛徒一党的人发现。自己必须活着把这件事情告诉大少爷,阿诚抱着这个念头蹲进了监狱。而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来杀掉他的叛徒?

        “所以呢?”王天风有些不耐烦了,他老早在巴黎的时候就知道明楼是明家人,如果没搞错职位应该也不低。但是他不知道明楼到底来杀谁的。

         明楼背过手瞥了一眼王天风,这里他是唯一一个不是明家人的,也是唯一的变数。但是明楼在这方面却格外的信任他。

          “明家出了一个叛徒,而这个叛徒要来这里杀人灭口,而他的目标恰好是阿诚。”明楼的声音很平稳。

           “所以,我是诱饵。”阿诚扬了扬眉毛。

           “没错。你就是诱饵。”明楼打量了阿诚一番,刚要安慰他一下却发现阿诚露出一个笑容来。

            “我的荣幸。”大少爷。阿诚在心里补充上。

 
 

              捕猎,开始了。

          

 
 

我之前卡文了…在纠结文章的定位走向和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关系。

虽然还没有完全想明白(。)

 

评论 ( 13 )
热度 ( 1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_per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