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_perado

瞎写,爬墙快,想到啥写啥。

破阵子【叶黄叶】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八百里分麾下炙,

五十弦翻塞外声。

沙场秋点兵。


马作的卢飞快,

弓如霹雳弦惊。

了却君王天下事,

赢得生前身后名。

可怜白发生。


叶修是王,黄少天是他的将军。

黄少天不属于国家。他只属于叶修一个人。他不会为国家去打仗,虽然他打仗至今还无百丈。他只听叶修的命令,或者当叶修的生命遇到威胁的时候,他是以叶修的生命为主,连叶修的话都不听。

大臣们一直都觉得他是隐患。虽然不得不承认他的领军本领,但是他还只是叶修的将军。而不是为了国家。

大臣们不喜欢黄少天,不仅是因为他不是为了国家,更因为他话太多。所以敌对败在黄少天手下后都有这个抱怨。所以黄少天又有一个称呼。夜雨声烦。真TM烦啊……


叶修的臣下造反。因为叶修只是想着怎么管理好国家,给百姓更好的生活,却从来不在意贵族们的权益。而且长了一张嘲讽脸【并不】

造反的第一件事就是囚禁了黄少天。虽说黄少天有剑圣一称,但是抵不过自家人造反。

囚禁了黄少天,大臣们以为就可以高枕无忧的逼叶修退位。

他们这么想的时候只见黄少天大笑”你们真的是太天真了。叶修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弱鸡。“

确实大臣们太天真了。可是谁又能想到久居深宫的小皇帝不仅指挥军队有一手,本身的武功简直高到一定程度。

大臣们恐慌了。这以一敌百的战斗力根本拦不住。

有一个人,站出来提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提议。拿黄少天当人质。

多么可笑。叶修会为一个臣子放弃皇位?!就算他和这个臣子竹马竹马又怎么样?无情最是帝王家。

谁都没想到能奏效,本就是死马当活马医。


黄少被压到叶修面前,黄少仰天大笑”你们这群笨蛋弱鸡真是够笨本来就和你们说过叶修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好对付你们不听劝就是这种下场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种没节操没下限而且武功又厉害你们还在造反有意义么有意义么有么有么有么。“黄少说完,顿了一下,看着叶修,笑了一下

”我黄少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弱者,“


顿时炸开了锅。

押送的黄少的男人把剑狠狠抵在黄少天的脖子上

”叶修,你若不弃剑,你的小情人今天就要断命于此。”

叶修看了一眼。有点动容。

黄少开口大骂“叶修你个混蛋你要是敢弃剑老子就算或者也一定要cao你个八百回啊!不许弃剑你不能败在一群废物手里你才是王者你不能……”黄少并没有说完,他看出来,叶修真的想弃剑。

黄少咬了咬牙“叶修,你给我记住。你给我记住了。我们来世见!”说完自己在抵在脖子上的剑上自刎了。

叶修愣了一下,忽然愤怒的大开杀戒。

那一夜,皇宫里,除了叶修,无人生还。

-------------------------------------------------------------

“!!!!!“叶修从梦里惊醒,梦境太过真实,他差点就从那个气氛走不出来。他偏过头,看到睡在自己身边的睡着嘴都不老实在碎碎念的黄少天。安心的亲了一下他,才又安然睡去。

评论 ( 12 )
热度 ( 27 )

© des_perado | Powered by LOFTER